為了下星期一要帶的活動
我向我妹學打了一首歌
五月天-突然好想你
發現遠離手語已經兩年多的我
真的生疏好多喔!
讓我回憶起當年加入手語社
每當學會打一首歌時
那種自信愉快的感覺
現在我竟然連很簡單的"還","如果","會","只"...都忘了怎麼打了
人的記憶力還真是差阿!
不過也有些字我很驚訝自己還記得
像是"怕","空氣","想念","悲傷"...等
懷念阿!打手語歌的日子!練手語歌想劇情的日子!
你們還記得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 的頭像
    Peggy

    Peggy的部落格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